教育学院:教师参加“新时代学前教育专业改革与资源开发研讨会”并做主题发言

发布者:jyxyadmin发布时间:2019-01-14浏览次数:999

作者:黄胜梅  摄影:李明  审核:廖军和 上传发布:贺尔兴

  

    

2019年1月11-13日,教育学院学前教育系教师黄胜梅前往参会华中师范大学学前教育研究中心与武汉大学出版社在武汉大学合作举办的“新时代学前教育专业改革与资源开发研讨会”,并受邀在报告会上做“高校学前教育专业实践类课程教学体系——以淮南师范学院为例”主题发言。

本次会议有来自全国各地的两百多名高等师范院校及相关单位的领导、教师和研究者参加。会议围绕学前教育专业改革、专业认证和教材建设三个主题进行。会议第一个部分,由六位来自不同高校的教师做主题报告发言,淮南师范学院学前教育系教师黄胜梅做了主题发言,并参加了教材建设研讨和学前教育专业认证的经验交流。

教育学院教师参加此次会议,学习了国内其他高校学前教育专业在专业改革、专业认证和教材建设方面的有益经验。同时,黄胜梅老师在研讨会上的主题发言展示了淮南师范学院学前教育专业的办学特色,扩大了淮南师范学院学前教育专业的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