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学前教育系召开2018级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会

发布者:jyxyadmin发布时间:2018-07-31浏览次数:852

作者:长娥  审核:廖军和 上传发布:贺尔兴

为切实提高学前教育专业人才培养质量,学前教育系于2018721日下午3:00在艺术206召开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会。会议由前教育主任长娥主持,学前教育全体专任教师参会。教育学院副院长廖军和教授应邀参加了会议并作重要指示。

会上,长娥详细介绍了2018级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的背景、依据及内容。与会老师们结合前期的调研情况对学前教育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目标定位培养规格、课程设置、学时、学分安排等问题等方面进行了逐项深入讨论研究,并提出一些修改建议与意见。研讨持续了近三个小时,讨论解决了许多具体问题,形成了前教育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初稿。最后,廖院长指出,针对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中悬而未决的问题,将在后续学院组织的专家论证中进一步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