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仁爱之心育英才 家长感恩送锦旗

发布者:jyxyadmin发布时间:2018-06-26浏览次数:409

作者:韦小琪  摄影:张梦莹  审核:廖军和 上传发布:贺尔兴  

 

 

2018年6月25日上午,淮南师范学院教育学院,各办公室人员在有条不紊的工作中。这时突然出现一对父女,手持锦旗,口口声声要找曹丽和徐湧两位老师。教育学院分党委书记孙振同志接待了父女二人。经过了解,女孩子是教育学院2016级学前教育专业学生陈悦,前段时间一直感觉身体不适,但为了不影响学习不愿意请假回家进行诊治。班主任徐湧和专业教师曹丽两位老师了解情况后,耐心劝说和帮助她,说服她及时回家接受治疗。经过诊断,发现陈悦同学患了肿瘤,因为发现及时没有延误病情,通过手术得到较好的治疗。陈悦住院期间,曹丽和徐湧两位老师利用双休日休息时间前去探望,给陈悦送去安慰和祝福。

大病初愈,陈悦同学和父亲制作了两面锦旗,回到学校来当面对两位老师提供的帮助进行感谢,“天涯海角有尽处,唯有师恩无穷期”;“因材施教水平高,诲人不倦爱心长”,浓浓的感激之情溢满两面锦旗。

真爱如雨,润物无声,育人无痕家长和学生的认可是对教育学院教师师德师风的肯定与鼓励,教育学院将继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激励全体老师争做新时代的“四有”好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