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举办“青年对话马克思”党员活动日活动

发布者:jyxyadmin发布时间:2018-06-14浏览次数:414

作者:王喜玉   摄影:张梦莹   审核:孙振 上传发布:贺尔兴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纪念马克思主义诞辰200周年重要讲话精神,纪念《共产党宣言》发表170周年,教育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于613日下午16:00在艺术楼211室成功举行青年对话马克思党员活动日活动。教育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17级部分团支书参与本次活动,教育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杜文玲出席本次活动。本次活动由尚利平主持。

本次活动共分为三个流程。首先由青年代表黄雪晴、杨若麟和秦睿朗读《共产党宣言》的引言部分,一字一句,铿锵有力;接着由主持人播放由团支书和入党积极分子共同拍摄的以你对马克思有什么印象、你想对马克思说什么和当代青年要怎么做三个问题为主题的短片,充分表达了同学们对马克思崇高的敬意;然后由杜文玲老师给大家讲述《共产党宣言》的相关内容。首先她指出学习《共产党宣言》的重要性并强调要重视对意识形态的学习,其次从写作背景、主要内容和现实意义三个方面介绍了《共产党宣言》,然后给予同学们以寄语,希望同学们能毫不动摇的坚持和发展马克思主义;最后由主持人宣布活动结束。

本次活动的成功开展,有利于深入贯彻学习马克思主义精神,提高了党员的党性意识、责任意识和宗旨意识,做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永葆共产党人的先进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