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公寓党站举办“青春志愿行”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jyxyadmin发布时间:2018-06-13浏览次数:413

作者:汪露露  摄影:汪露露  审核:孙振  上传发布:贺尔兴

 

 

为弘扬志愿精神,增强青年人的社会责任感,教育学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于2018年6月10日上午9:00在学生公寓三单元花坛处举办了“青年志愿行”志愿服务活动。教育学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站委会成员、学生公寓三单元宿舍管理员以及学生青年志愿者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的内容主要包括捡拾学生公寓花坛内的垃圾、整理“僵尸车”、清理井盖以及排水沟旁的杂草、对公寓内的公共设施进行安全排查。微暖的阳光下,是同学们年轻的脸庞,是他们认真努力的模样。他们分工明确,干劲十足。在工作过程中,热心的宿管阿姨也为大家送来了清理垃圾的工具,经过了将近一个小时的清理工作,本次志愿者活动圆满结束。干净如初的公寓,是对同学们辛勤劳动之后最好的回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