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召开“走近马克思,筑梦新时代”党小组学习交流扩大会

发布者:jyxyadmin发布时间:2018-06-01浏览次数:458

作者:孙蔚  摄影:杨谦  审核:孙振  上传发布贺尔兴

 

 

为纪念无产阶级伟大导师卡尔·马克思诞辰200周年,推动学生研读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鼓励学生探究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思想和精神。教育学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于2018年5月30日下午2:30在泉教A206召开了“走近马克思,筑梦新时代”党小组学习交流扩大会。本次会议由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组织部部员秦睿主持,教育学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指导老师杜文玲、教育学院第二党支部书记刘庆生出席了本次交流会,教育学院第34期16、17级入党积极分子以及站委会成员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交流会,首先由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指导老师杜文玲带领各位入党积极分子学习习近平关于纪念马克思诞辰两百周年的讲话内容。她强调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们,要努力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不断积极进取,总结实践,为祖国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然后,思政部副部长谢福楠播放了《不朽的马克思》视频并在观看过程中做了相应的解说,视频再现了马克思为人类解放事业奋斗终生,躬身理论研究和革命实践的人生画卷。积极分子观看地非常投入,全场一片安静。视频放映结束后,主持人邀请到会成员以“马克思主义精神与大学生的生活联系或影响”为主题发表感想。积极分子的积极性很高,结合自身对马克思主义精神的理解侃侃而谈,将本次交流会推向了高潮。最后,全体参会人员合影留念,至此党小组学习交流会圆满结束!

此次党小组学习交流扩大会,使同学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无产阶级伟大革命导师马克思生平经历,提高了同学们的马克思主义理论素养,加深了他们对马克思主义精神的理解,有助于他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