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召开“5·25心理健康活动月”动员会

发布者:jyxyadmin发布时间:2018-05-30浏览次数:398

作者:陈曼 摄影:刘玉 审核:廖军和 上传发布:贺尔兴

 

 

为了促进大学生形成健康的人格,营造关爱自身、关爱他人的良好氛围,教育学院于5月24日下午4:30在艺术楼310召开“5·25心理健康活动月”动员会。教育学院团总支书记张丽莉、心理健康指导老师左春荣、辅导员谢小曼、刘庆生、杜文玲,16、17级各班心理委员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张丽莉介绍了“5·25心理健康活动月”的来历以及教育学院在这一项活动中所取得的成绩。“525”谐音是“我爱我”,张丽莉以此提醒大学生要学会关爱自己,了解自我,她表示要学会自我管理才能更好地促进校园和谐。接着,左春荣介绍了本次活动的安排本次活动以“积极心理,健康人生”为主题,主要分为五个部分:心理状况排除、心理健康主题班会、心理征文比赛、心理知识普及和525现场主题宣传活动等。活动有主题宣传、讲座、电影展播、知识竞赛以及摄影比赛等形式。最后由心健部部长朱丹对活动内容进行详细介绍,具体就“最美微笑”摄影比赛、“每日一心、每日一笑”设计评比、幸福公开课视频的征文比赛、积极心理知识竞赛部分进行详细介绍,现场活动包括填写气质量表、参与团辅活动以及成果展览等。

本次动员会的召开,为教育学院进行为期一个月的心理健康活动正式拉开了序幕,对进一步提高大学生心理素质,塑造积极健康心理,创建和谐校园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