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举办考研考编经验交流会

发布者:jyxyadmin发布时间:2018-05-28浏览次数:428

作者:王喜玉  摄影:杨若麟   审核:廖军和 上传发布:贺尔兴

 

 

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推进榜样示范引领工程,教育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于525日下午16:10分在泉教A201教室举办考研考编经验交流会,特地邀请14级小学教育三班班长、教育学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原副站长刘雨晴和14级学前教育一班团支书、教育学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原副站长杨蓓蕾和大家分享和交流经验。教育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杜文玲出席本次活动,学生第三党支部申请入党人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与本次交流会。 

    杜文玲介绍了杨蓓蕾和刘雨晴的就业情况以及在校期间的学生干部经历,同时希望本次交流会能对17级同学起到很好的启迪作用,发挥朋辈群体的示范引领作用;随后今年考取上海师范大学硕士研究生的刘雨晴向大家分享自己考研经验,已被合肥168中学录用的杨蓓蕾向大家分享自己考编的经验。接下来的交流环节,同学们与两位毕业生踊跃互动,杨蓓蕾和刘雨晴一一解答了同学们提出来的各种问题和困惑,使同学们深受启发。

    此次考研、考编经验交流会的成功举报,为低年级同学如何规划好自己的大学生活、如何利用好大学的美好时光和大学丰富资源发展自己提供了榜样和经验,同时也坚定了有意向考编、考研的学生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