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举行“新时代·新征程”毅行活动

发布者:jyxyadmin发布时间:2018-05-21浏览次数:409

作者:赵伟 摄影:李程艺 审核:廖军和 上传发布:贺尔兴 

 

   

为了让入党积极分子体验长征精神、锻炼意志品质、培养积极向上的精神,淮南师范学院党委党校第八分校(教育学院分校)第三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举行了“新时代·新征程”十公里毅行活动。

20日下午3时,培训班学员于艺术楼教育学院大厅整装待发,教育学院分党委委员、党委党校第八分校教务长贺尔兴做了活动动员,他讲解了活动的目的、意义和安全注意事项。随后,全体成员合影留念后向着毅行目的地出发,途径舜耕山、泉山湖、仙女湖。途中学员们一边克服身体的疲劳,体验革命前辈们乐于吃苦、不惧艰难的长征精神;一边团结合作,互帮互助,体验团队的力量和温暖。下午6时全体成员安全返回学校。

此次毅行活动让教育学院第三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学员体验了长征精神、磨练了意志品质,培养了坚持不懈的毅力,增强了团队意识,为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增添了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