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组织入党积极分子观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发布者:jyxyadmin发布时间:2018-05-17浏览次数:424

作者:赵伟  摄影:魏心悦 审核:廖军和 上传发布:贺尔兴

 

 

了让入党积极分子充分认识和感受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所取得历史性成就,增强“四个自信”5月16日7:00,教育学院分党委组织了正在参加第三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入党积极分子观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厉害了我的国》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的发展和成就以纪录片的形式首次呈现在大屏幕上,全面展现了中国人民在全面建设小康征程上的伟大奋斗,全面反映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取得了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历史性成就。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正确领导下,中国正在一步步实现中国伟大复兴“中国梦”。

此次观影活动让入党积极分子接受了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思想教育,增强了“四个自信”,激发了学习热情。同学们纷纷表示:应居安思危,奋发向上,紧跟时代的步伐,善于学习,乐于自省,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将祖国建设得更加强盛,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