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正清为教育学院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

发布者:jyxyadmin发布时间:2018-05-17浏览次数:389

作者:赵伟  摄影:章薇  审核:廖军和  上传发布:贺尔兴

 

 

515日晚上700,淮南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清在艺术楼201教室为教育学院第三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上了一堂以中国共产党的性质为主题的党课。教育学院第三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41名学员聆听了此次党课。

从加入中国共产党是广大青年追求和实践个人的社会理想的最佳途径谈起,强调想要加入中国共产党,就必须全面深入地认识中国共产党,尤其是党的性质。随后从“一个核心”、“两个先锋队”、“三个代表”切入,系统、深刻地为学员讲解了党的性质。他还结合现实,讲述自己年轻时入党的经历,深刻揭示了个人利益与国家利益紧密结合、将个人前途与国家前途紧密结合才能更好地成长成才的道理。要求学员们作为大学生和入党积极分子要加强学习,提高思想政治上的认识;完成学业,掌握好专业知识和技能;真诚接受党组织的培养和考察,注重实践从日常生活中的小事做起,体现先进性

清的讲解将理论和大学生学习生活相结合,课堂上与学员充分互动、理论讲解深入浅出、案例分析生动风趣。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们感触颇深,受益匪浅,决心要加强理论学习,加深对党的认识,注重实践,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争取早日入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