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召开期末总结暨暑期工作部署大会

发布者:jyxyadmin发布时间:2022-07-06浏览次数:330


按照学校工作要求,近日,教育学院在115会议室召开期末总结暨暑期工作部署大会。学院党政班子、各教学系、职能科室负责同志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大会由党委副书记、院长廖军和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欧阳儒阳从常态化疫情防控、基层党建与思政、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学生教育管理服务等方面对上半年工作进行简要总结,并就喜迎二十大召开、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学前教育师范专业认证、暑期留校学生管理等重点工作作了部署。

副院长李志勇、王刚分别就科学研究、学科建设、日常教学、学科技能竞赛、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课题申报等工作作了部署。

会议指出,通过总结与部署,学院全体教师要聚焦学院党建与事业发展重点工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持续抓落实、促成效,按照挂图作战、倒排工期的要求,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完成;要严程序、守底线,在推进各项工作中要严格依法依规,有序推进;要早谋划、有准备,紧密围绕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这条主线,做好学院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暑期是学院发展承上启下、奠基蓄力的重要时机,全体教师要充分利用暑期时间,坚持轮休不放松、工作不停步,强化学习、补齐短板,不断提升自身本领,突出特色,打造亮点,更好推动工作上质量上水平;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抢抓机遇,拉高标杆,夯实基础,严守底线,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团结一致,凝心聚力,全面统筹推进学院重点工作。要扎实做好本学期的各项收尾工作,全面总结,做到有始有终、善始善终。特别是暑期安全稳定工作,要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坚持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组织开展师生交通安全、食品安全、消防安全等方面的宣传教育,做实做细各项安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