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中观看“青春心向党 百年再启航”主题云团课

发布者:jyxyadmin发布时间:2022-05-31浏览次数:810

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5月30日晚,共青团中央推出“青春心向党 百年再启航——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主题直播云团课,教育学院组织团员青年、入党积极分子观看了直播。直播结束后,部分师生党员、团员代表在115会议室开展了交流研讨。

18级毕业生党员赛克拉努力·努尔表示,奋斗是青春最闪亮的坐标和最亮丽的底色,拼搏奋斗是伟大梦想的唯一的实现途径。我们要时刻看到党组织和团组织关心什么、关注什么,广大青年期盼什么、向往什么,“西部计划”我已经报名了,毕业后我要去西部,去祖国最需要的地方,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要主动找准伟大梦想与学习工作的结合点,砥砺奋进,再立新功,争取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我们这一代人的最好成绩。

18级毕业生党员却子程表示,青年要担负起新时代赋予的使命,不仅要有渊博的知识、过硬的本领,还要有高尚的品行。要勇敢地站在时代前沿,在学习和工作中发挥聪明才智,勇于创新,担当奉献。作为新时代青年,更应拿出“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壮志豪情,以奋笔疾书之姿答好新时代考题,以昂首阔步之态,迈向新征程。

21级入党积极分子汪宏伟表示,青春心向党,百年再启航。坚持党的领导是中国共青团的立身之本。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要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为目标,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为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程中激昂的青春乐章贡献力量!

21级新团员张美龄表示,看了今天的直播节目,我心潮澎湃,内心久久不能平静。作为新青年,要有坚定理想信念和强烈的责任担当意识,要做奋勇向前的搏击者;作为新团员,更要树立坚定不移跟党走的信念,在学习、生活、工作中脚踏实地、勇于创新、厚积薄发,用青春点燃希望,用激情放飞梦想,用智慧铸就明天,在新时代新天地中去施展抱负,做伟大理想的追梦人!

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教育学院团委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始终坚持“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光荣传统,聚焦主责主业,把握时代发展,拓宽引领渠道,持续深化改革,全面从严治团,以人为本,感召青年,团结带领广大青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新时代青年的最好成绩,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