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举办“研中有你”考研经验交流会

发布者:jyxyadmin发布时间:2022-05-02浏览次数:676

为增强高年级同学考研的信心和决心,引导低年级同学提前进入考研备考状态,提高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和考研激情,教育学院于4月27日下午通过腾讯会议举办了“研中有你”考研经验交流会。教育学院2019和2020级学生代表参加交流会,交流会由小学教育系主任董从勋教授主持。

董从勋向同学们介绍了本次交流会的目的,分析了目前考研形势,对准备考研同学们充满了期待。接着2022届四位考研学生代表夏雨晨、丁晨榕、韦心悦、余莉分别介绍了各自考研经历和经验,他们以亲切柔和的语言、温暖真诚的情感向同学们回忆了考研的心路历程,总结了考研心得,分享了宝贵经验,介绍了具体的学习方法。考取华中师范大学的夏雨晨提到了要合理规划时间、注重劳逸结合的重要性;考取安徽师范大学的丁晨榕详细介绍了学习方法以及学习资料选择……“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他们都强调了考研途中要坚定信念、保持乐观、持之以恒、坚持到底就是走上成功之路。

本次考研交流会圆满落幕,鼓舞了正在备研的学子士气,为低年级有意考研的同学指明了方向,对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建设优良的学风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