谋划推进合肥校友会建设工作

发布者:jyxyadmin发布时间:2021-12-24浏览次数:432

为凝聚校友资源,发挥校友力量,进一步做好校友工作,12月18日上午,教育学院合肥校友会筹备会在合肥怡文中学召开。教育学院党委书记欧阳儒阳、院长廖军和、党委副书记万军及部分合肥校友代表参加。

廖军和与校友代表一道回顾了学院发展历程,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在学科专业建设、教育教学改革、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教科研创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就学院“十四五”期间发展愿景作了重点解读。

与会校友代表分别就职业发展、能力培养、资源整合与共享、工作感受与体会等方面作了汇报和经验交流,认为学院筹建校友会,为众多校友搭建了一个交流共享、互促成长平台,使校友们在这个平台里为他们的职业规划和事业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和基本保障,一致表示愿意为教育学院合肥校友会筹备建设工作贡献力量。

欧阳儒阳对校友们浓厚的家校情怀与工作热情表示衷心感谢,就学院校友会的组织架构、机构人员设置、校友会活动内容等作了解读。并指出,校友会作为校友与学院沟通的桥梁,将进一步拓展学院与校友之间的互助空间,为学院的发展注入新的血液。学院党政高度重视校友工作,主要领导亲自谋划部署,分管领导亲自安排落实,组建校友工作办公室,着力为校友工作创造条件,为校友与校友、校友与母校搭建平台、建立纽带,校友工作正在按照由近及远、从省内向省外拓展的原则,分批次有序推进。希望大家在加强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做好筹划,细致工作,按序时进度推进合肥校友会各项筹备工作落细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