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组织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jyxyadmin发布时间:2021-11-26浏览次数:606

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检验青年团员学习实效,进一步增强基层团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按照相关文件要求,教育学院各团支部按序时进度,完成了“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前,学院团委及各班级辅导员、班主任围绕专题组织生活会召开的目标任务、程序步骤等作了具体布置。各团支部就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等进行了认真细致的专题学习。团支部所属全体团员联系个人实际,对标对表,进行了对照检查与严格自评。

会上,各团支部书记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与具体工作开展,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向大家作了详细报告。团支部委员与其他团员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通过对照检查指出自己在工作学习中的不足及今后努力方向,其他团员青年进行了互评,参会老师作了精彩准确的点评,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接下来,学院团委将继续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主题主线,教育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深入学习掌握党的光辉历史、感悟党的初心使命、传承党的红色基因,不断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历史进程中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