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级小学教育专业新生入学教育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者:jyxyadmin发布时间:2021-09-14浏览次数:852

为了让2021级小学教育专业的新生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了解专业发展方向,明确学习目标,小学教育系于2021913日晚上7点在教学楼A-301举行了新生入学教育活动。本次活动由金涛副主任主持,董从勋主任就小学教育专业的基本情况和人才培养方案相关内容进行了解读和说明。

董主任首先向2021级新生介绍了参会的各位教师。随后重点解读了小学教育专业的培养目标和毕业要求、“1662”人才培养模式、“五育融合”的课程体系和核心课程。基于毕业要求的“一践行三学会”,结合《小学教育专业师范生教师职业能力标准(试行)提出的“四项能力”,告诉新生们要发展师德践行能力、教实践能力、综合育人能力自主发展能力。

本次活动不仅给小学教育专业的新生们指明了专业方向,明晰了未来的学习任务,更增加了大家对专业的认可和信心。同学们将会在专业教师的指导下和自身的努力下学有所获,学有所成,为美好的未来奠定坚实的专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