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召开2018级小学教育专业实习总结会

发布者:jyxyadmin发布时间:2021-07-20浏览次数:987


    2021年6月30日下午,教育学院在教学楼D205召开2018级小学教育专业实习总结会。教育学院小学教育系主任董丛勋、小学教育系副主任金涛、实习带队老师彭艳红、刘艳琳、黄芳、孙方以及2018级全体实习生参加了此次实习总结大会。

教育学院2018级小学教育专业的实习生们分别在淮南市田家庵区第18小学、第16小学、第26中学、淮南师范学院附属小学等学校进行了为期三个月的教育实习,圆满完成了实习任务。总结会上,首先小学教育系副主任金涛对全体师生做了具有建设性意义的发言,肯定了2018级师范生在教育实习过程中的表现,接着优秀实习生陈琪、王雅菊、张文昕、翟婉婉、吴莹分别分享了自己在实习过程中的收获和体会。最后小学教育系主任董丛勋针对实习过程中的教学教法、工作态度等问题进行了归纳总结,并对此次实习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认可,并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取长补短、不断完善充实自己、争取更大的进步。


此次实习总结会让全体师范生更加深刻感受到了教师情怀,了解到了基础教育,树立起自己崇高的教育理想。愿所有实习生坚定信念、脚踏实地,积极投身于教学实践中去,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人民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