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认证专题】 小学教育系召开基于OBE理念的课程教学大纲修订研讨会

发布者:jyxyadmin发布时间:2021-05-10浏览次数:704

为进一步加强小学教育专业内涵建设,推进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202158日下午2:00在艺术楼115会议室召开了小学教育专业课程教学大纲修订研讨会。小学教育系全体教师参加了研讨会。

会议由系主任董从勋主持,他根据师范类专业认证的要求,简要介绍了基于OBE理念的课程教学大纲的修订要求,相关核心课程和实践类课程任课教师就2020版教学大纲的修订完成情况分别做了汇报。董文教授、金涛副主任、董从勋主任分别就教学大纲是否融入课程思政元素、课程性质描述是否恰当、课程目标与权重设置及要求是否科学合理、考核环节是否清晰等方面问题,与课程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和研讨,并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最后,李志勇副院长还就课程目标达成度计算、课程目标权重、平时成绩赋分等问题给予了指导,并提出按时完善定稿的相关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