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教学】 2018级小学教育专业实习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jyxyadmin发布时间:2021-04-07浏览次数:654

202146日,教育学院在教学楼A-201召开了2018级小学教育专业实习动员大会。动员大会由小学教育系主任董从勋主持,所有实习指导老师和实习学生参加了会议,李志勇副院长到会指导。

会议开始,董从勋老师强调了教育实习的重要性,指出教育实习是小学教育专业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是对大学阶段理论学习的应用和检验,也是学生实践锻炼的机会。接着交代了实习的相关要求和注意事项。随后,李院长对2018级小学教育专业实习学生做出明确要求,他要求学生要加强安全意识,端正自身态度,明确实习目的,注重知识应用和能力培养,不断提高专业素养。最后,各位指导老师分别与自己指导小组的学生进行了交流。会议现场气氛热烈,参会同学认真倾听,对于教师讲话给予积极回应。

本次动员大会不仅鼓舞了学生的士气,而且为学生的实习工作提出了方向性的建议,明确了学生实习的目的和意义,为下一步具体实习工作的开展提供了帮助和指导,为实习工作的顺利进行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