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陈明生到教育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者:jyxyadmin发布时间:2021-04-30浏览次数:530


429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陈明生到教育学院调研科研与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和师德师风教育等工作情况,人事处处长朱其永、科研处副处长孙业国等陪同。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廖军和、党委副书记万军、副院长李志勇、系(室)主任、科级干部和教授代表、人事处和科研处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

廖军和从学院的学科发展、师资队伍建设、科研平台建设、师德师风等方面作了工作汇报,分析了工作中遇到的困难,提出主要工作思路。与会老师围绕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和专业建设等方面面临的困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陈明生在认真听取了各位老师的发言后,肯定了教育学院领导班子团结带领全院师生共同取得的成绩,对老师们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对我院的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一是扎实做好师资队伍建设工作,在引进高层次人才和柔性人才上加大力度;二是发挥好学院在教师教育方面的统筹协调作用,自觉扛起打造师范教育品牌的主责和主业;三是加大与淮南市教育体育局等地方部门的联系,构建校内外良性互动机制。陈明生表示学校将加大对教育学院的支持力度,逐步解决遇到的发展难题,希望全院师生团结奋进,增强发展的紧迫感,扎实推进学院的各项工作。朱其永和孙业国也分别从师资队伍建设、科研与学科建设方面进行了工作指导。

会后,朱其永对教育学院“师德师风建设年”活动落实情况进行了专项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