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与合肥学而思网校共商“小学教育专业实习基地”建设

发布者:jyxyadmin发布时间:2021-04-07浏览次数:720

3月29日上午,教育学院小学教育系金涛老师应学院领导和小学教育系主任的工作安排,前往合肥学而思网校实地考察办学条件,商谈小学教育专业实习基地合作共建。

在学而思网校,李丽丽主任就学而思网校的办学历史、办学理念、办学条件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在交流过程中,金涛老师就学而思网校的课程设置、实习生实习工作内容、住宿安排、薪酬待遇以及人生安全等方面展开全面而深入的交流,学而思网校负责人做出全面详细的解答。

会议结束后,金涛老师了解了最新的线上授课模式,参观了公司员工宿舍和生活设施,为第一批即将前往学而思网校实习的学生提前做好了安全保障准备。

此次校企双方共建实习基地,是教育学院小学教育系结合当前线上教学需求日益突出,积极为专业建设拓展新的实习就业基地的成果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