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召开202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申报交流研讨会

发布者:jyxyadmin发布时间:2021-02-24浏览次数:563



新春伊始,2月20日下午教育学院在115会议室组织召开202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全国教育科学规划项目申报交流研讨会。教育学院院长廖军和、副院长李志勇、2021年国家社科基金申请人、教科研办公室人员参加会议,研讨会由廖军和主持。

廖军和首先就本次研讨会做了简要的说明,并提出注意的事项。随后,廖军和、李志勇、董文、刘艳琳、曹丽、卢长娥、彭艳红、黄芳等已完成申请书初稿的老师逐一PPT汇报,学院领导就各位申报者的情况逐一提出意见和建议,申请者相互间也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交流,相互提携,互相激励,气氛热烈,大家纷纷表示在研讨中收获良多。

本次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研讨会是教育学院内的一次交流研讨,下一步各申报人结合专家意见和建议基础上修改后,学院将邀请校外专家对申报书进行指导,确保申报书撰写质量,力争在2021年国家社科基金等高层次项目中取得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