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与合肥蜗贝家社区托育中心共建“早期教育实习基地”

发布者:jyxyadmin发布时间:2021-02-01浏览次数:1447



1月27日上午,教育学院党委书记欧阳儒阳、院长廖军和学前教育系主任曹丽一行前往合肥蜀山区新加坡花园城蜗贝家婴幼儿成长中心,共同为合肥蜗贝家社区托育中心“淮南师范学院早期教育实习基地”授牌。

授牌前,合肥蜗贝家婴幼儿托育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曾春、新加坡花园城托育园园长刘春燕、人事主管程康等介绍了目前蜗贝家社区托育园蓬勃发展现状,公司内部的规范化管理制度及对0-3岁早期教育专业人才培养的需求。

授牌仪式上,欧阳儒阳双方共建早期教育实习基地表示祝贺并针对下一阶段如何深入合作提出了协同育人的建议。曾春表示,一定积极配合教育学院的要求全力做好毕业生实习等工作。最后,廖军和代表学校进行授牌。

授牌结束后,教育学院一行还考察了十里庙社区普惠托育园项目,了解最新的智慧托育管理技术,参观了公司员工宿舍和生活设施,为第一批即将前往蜗贝家各托育园实习的学生提前做好安全保障准备。

此次校企双方共建实习基地,是教育学院学前教育系结合当前社会对婴幼儿托育服务与日俱增的需求,积极为专业建设拓展新的实习就业基地的成果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