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学前教育专业举行教师技能测试

发布者:jyxyadmin发布时间:2021-01-07浏览次数:715



为了进一步学生学习专业技能的发展,切实检验学生所学所得的成果,同时也是为了更好地提供学生们展示自我的机会和平台,教育学院于2020年12月31日下午在艺术楼508601、602教室举办了2018级学前教育专业2019级学前教育专业专升本学生的教师技能测试。

本次教师技能测试的测试范围广泛,形式多样。18级学生主要包括粉笔字、钢笔字、绘画和折纸19级学生除上述测试内容外还增加了无生上课、弹唱和舞蹈。在测试的过程中每一位学生都发挥了自己的特长,展现出自己的风采。学生现场完成指定任务后由老师进行即时评定打分

通过本次教师技能测试我们可以发现,受测试的学生总体教学技能良好,体现淮南师范学院教育学院教师教学水平高、教学内容质量好的特点也正此学生才会有良好的教师技能素养。在考核过程中也体现部分学生的不足之处,这也提醒同学们需要不断地提高教师技能让自身的专业技能素质加过硬,为将来成为一名优秀的人民教师奠定基础。

本次教育学院学前教育专业学生教师技能测试的开展激励着同学们不断提高专业技能水平,为今后就业奠定坚实的基础,同时展现了新时代青年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表达出同学们对专业的无限热爱更是彰显教育学院“精技能、优素质”的人才培养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