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2018级学前教育(3)(4)班赴源爱蒙教幼儿园开展课程见习活动

发布者:jyxyadmin发布时间:2020-12-13浏览次数:987



12月11日上午8:30,教育学院18级学前教育三、四班共70位学生在卢长娥老师带领下赴淮南源爱蒙教幼儿园开展《幼儿园实践指导》课程的半日见习活动。

这次见习活动受到了源爱蒙教幼儿园园长和老师们热情的欢迎,园长们精心地为同学们准备了丰富的见习活动,带领我们同学和幼儿园的小朋友一起做早操,同学们和小朋友们一起做了非常有意思的早操。

随后在园长的安排下,我们进入了各个班级,从小班到大班一应俱全,随同老师和小朋友们一起上课,体验了幼儿园丰富的教学活动,我们同小朋友和老师一起做了游戏参观了幼儿园的图书角和小朋友们一起做游戏。

通过此次见习,学生们纷纷表示今后要经常深入到幼儿园中来,多和幼儿接触,向老师学习,真实感受幼儿教师的教学工作特点,在不断学习的过程中努力提升自我,坚定成为一名合格的幼儿教师的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