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激舞飞扬,魅力青春"第八届舞蹈大赛决赛成功举办

发布者:jyxyadmin发布时间:2020-12-07浏览次数:646


为了进一步加强大学生艺术素质教育,展示当代大学生青春风采,繁荣校园文化,营造高雅文化氛围。20201241900教育学院第八届激舞飞扬,魅力青春舞蹈大赛决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教育学院党委书记欧阳儒阳、教育学院副院长李志勇及相关职能科室负责同志应邀出席。

 李志勇致辞强调了舞蹈在教育学院的重要地位对本次舞蹈大赛的期待。本次舞蹈大赛经过初赛海选,共有12组选手参加决赛的比拼。选手们怀揣着激情与梦想,展现了他们美丽的舞姿。整场比赛精彩纷呈,高潮不断,在形象生动的肢体语言和技巧动作中,最富活力的青春姿态被完美诠释,更重要的是,每一支舞都被赋予了独特的意义,并用这种热情感染了现场的每一位观众,台下同学们热情高涨,为台上的每一位选手加油、助威。节目涵盖了民族舞、现代舞、新疆舞等多种舞蹈形式,有人舞出了温柔,有人舞出了刚毅,舞姿千千万,唯独不变的,是每个人坚定的眼神。

    在全部的舞蹈表演结束后,教育学院学前教育系教授董文老师做出了评价,表达了对舞蹈的欣赏和对舞者的赞赏,希望文化的多元因素不仅展现在舞蹈中,更要展现在生活中,促进各民族间交流,共同传承中华民族传统文化。

    教育学院党委书记欧阳儒阳在总结中表示,此次舞蹈大赛展现了教育学院学生风采和学生的技能,是培养人才的一个好的途径,学院今后也将结合实际,不断为学生搭建更多平台,让学生更好地成长成才

舞蹈大赛的举办,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己的舞台,极大地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有利于发掘个人潜力,发挥个人特长,更是展现了教育学院学生高水平的舞蹈专业技能,展示了青年学生的青春风采和精神风貌,体现了教育学院的专业办学特色,加强了校园精神文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