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举办2021年国家社科基金申报辅导报告会

发布者:jyxyadmin发布时间:2020-11-23浏览次数:583



11月18日下午在教育学院310智慧教室,教育学院邀请淮南师范学院法学院方曙光博士开展国家社科基金申报辅导报告会,方曙光博士曾2次获批国家社科基金一般项目,在课题申报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教育学院全体专兼职教师参加报告会报告会由教育学院副院长李志勇主持。

会上,方曙光博士介绍了国家社科基金的评审方式,紧密结合国家社科基金的申报经历,从选题、团队组建和申报书的撰写三个方面翔实地分享了个人体会和经验,具体介绍了注意的问题。报告会后,方曙光博士与参会教师进行了互动,就项目申报中的疑难问题开展了深入交流。

报告会的举办,进一步增强了教育学院教师申报项目的积极性和参与热情,对项目选题、项目论证等有了较为深入的理解和把握,有效克服了项目申报过程中可能出现的盲区、疑点和陷阱,对提高教育学院教师申报高质量的科研项目起到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