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教育科学实验中心开展“智慧教室”使用培训

发布者:jyxyadmin发布时间:2020-11-22浏览次数:556



11月21日下午,教育科学实验中心邀请智慧教室承建方安徽傲视科技有限公司技术员在艺术楼310对实训室管理员进行现场操作培训。

培训会上,首先对“智慧教室”在教学中的实际应用,如:录制主讲教师特写视频、学生特写视频、电脑呈现视频、笔记本呈现视频、教室全景视频、画面定制视频等多种模式内容作了详细讲解。其次对小学教育专业和学前教育专业数百万套笔记本资料的使用过程进行了演示。最后由培训人员对不明白的过程进行解答,整个培训过程井然有序,同学们也对“智慧课堂”表现出极高的热情。

    通过本次培训,同学们知道了“智慧课堂”可以根据课堂教学需要,在多种教学模式之间自由切换,实现教学全过程的信息收集与及时反馈,优化和改进了课堂实录进程。通过本次培训,确保智慧教室后继最大限度的发挥服务教学的作用,同时为教育科学实验中心下一步更好地推动“智慧课堂”,加速探索我院一流课程信息化教学环境建设的进程提供了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