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成功举办“最美‘寓’见你4”摄影大赛

发布者:jyxyadmin发布时间:2020-10-27浏览次数:946

作者:吴怡、徐冉 摄影:王惠元、董梦溪 审核:欧阳儒阳  上传:贺尔兴 




为展现宿舍美好的生活画面,彰显学生风采,丰富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教育学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特举办了“最美‘寓’见你4”摄影大赛。

本次摄影大赛面向教育学院全体学生,要求参赛选手以寝室为单位,聚焦寝室生活,以摄影的方式展现温馨美好的宿舍生活。活动前期,教育学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各部门各司其职,积极做好线上、线下的宣传工作;活动期间,同学们踊跃报名,精心准备,提交了许多优秀作品。作品主题鲜明、富有创意,充满正能量,不仅展示了教院学子丰富多彩的宿舍生活,更彰显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参赛作品由教育学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站委会成员进行初步筛选,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指导老师杜文玲、辅导员老师左春荣、刘庆生、王向伟和民族辅导员古丽尼沙共同担任复审评委,最终确定获奖名单,一等奖作品3份,二等奖作品6份,三等奖作品9份,优秀奖作品6份。

本次“最美‘寓’见你4”摄影大赛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团结友爱、融洽和谐的宿舍风貌。同学们以照片为载体,不仅向我们展示了乐观开朗、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更进一步加强了宿舍文化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