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召开易班工作分站换届大会暨工作动员部署会

发布者:jyxyadmin发布时间:2020-10-23浏览次数:1088

作者:王梦琪 摄影:朱宏波  审核:欧阳儒阳  上传发布:贺尔兴



为了促进教育学院易班工作分站的建设,提高各班级易班委员的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提高网络育人质量。教育学院易班工作分站于20201021日下午4点在艺术楼308召开了教育学院2020年易班工作分站换届大会暨工作动员部署会。教育学院党委书记欧阳儒阳、易班工作分站指导教师刘庆生出席了本次会议。学院全体易班委员及易班分站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易班工作分站站长丁传菲主持。

会上,上任站长李佳蕊对其任职期间的工作进行总结汇报,并宣读了本届易班工作分站成员名单;现任站长丁传菲对接下来的工作进行了展望,并介绍了易班相关工作。

欧阳儒阳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讲话。回顾了我校易班共建工作的历程和感受;对学院易班分站的去年工作给予了肯定;结合当前网络新媒体发展背景,对全体易班工作分站成员和班级易班委员提出希望与要求:一是要坚持以正确的政治方向,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做好青年学子的思想引领;二是强化学院易班共建机制,提高学院易班运行的顺畅性,确保实效性;三是要重点加强内容建设,切实为学生的学习与生活服务;四是要加强易班推文形式的灵活性和创新性,提高易班的粘合度和活跃度,助力“三全育人”体系构建和完善。

欧阳儒阳和刘庆生分别为易班分站新任成员颁发了聘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