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成功举办2020年未来教师技能大赛

发布者:jyxyadmin发布时间:2020-10-12浏览次数:1647

作者:彭晓 摄影:邵美艳、汪鹏程 审核:廖军和 上传发布:贺尔兴



为进一步增强教育学院师范生钻研现代教育理念的热情,提高教师专业技能水平,为第十一届安徽省师范生技能竞赛和第二届“长三角”师范生教学基本功大赛选拔参赛选手,教育学院于10月8日上午在艺术楼310505教室分别举行了小学教育系与学前教育系未来教师技能大赛。本次大赛邀请了淮南市教育体育局教研室成员以及淮南幼教名师工作室成员担任比赛的评委。

本次比赛异常激烈,参赛选手充分发挥各自所长,有的注重教学方法灵活多变,有的凭借多媒体、板书、音乐舞蹈等工具的灵活运用和学生进行动。经过激烈的角逐,小学教育系共决出11名获奖者,其中一等奖2名,分别是许清清和王丹丹,二等奖4名,分别是王雅菊、翟婉婉、芮、张雯,三等奖5名,分别是沈玉冰、许欣、徐静文、崔兴涛、朱二琳;学前教育系共决出7名获奖者,其中一等奖1名,获得者是柳家霁,二等奖2名,分别是牛露阳和胡梦雨,三等奖4名,分别是胡晨月、张琼、崇梦瑶、郭盼娣

本次比赛的举办,为选手们提供了一个实践锻炼平台,也调动了我院学生不断学习提高自身专业技能的积极性,同时为学院选拔学生参加学校师范生技能大赛提供了平台,充分展示了学院“精技能 优素质”的办学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