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学前教育系赴合肥婴幼儿托育服务有限公司考察交流

发布者:jyxyadmin发布时间:2020-09-28浏览次数:1428

作者:黄胜梅   摄影:  审核:廖军和 上传发布:贺尔兴



926,学前教育系主任曹丽和黄胜梅老师一起赴合肥趣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和蜗贝家婴幼儿托育服务有限公司考察交流学习。

合肥趣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教育大数据企业,通过人工智能技术与大数据算法为儿童提供精准的、个性化、多维度的评估与持续服务。公司联合中科大团队开发了多个平台,其中《中国儿童成长测量与评估平台》已经为全国20万名以上儿童与家庭提供亲子教育服务。合肥蜗贝家婴幼儿托育服务有限公司是合肥地区规模较大的、影响力较高的、资质齐全的、集托育服务、师资培训、信息化社区服务为一体的线上线下教育相结合的信息化公司。曹主任和黄胜梅老师受到了两公司总经理曾春及公司员工的热情接待,详细了解查看了公司的运营基本情况、管理规范、托育课程体系及特色等,同时还现场考察了公司名下两个示范性的普惠托育园。在此基础上,双方就下一步开展横向课题合作、实习实训、师资培养培训等多种方式的校企合作初步达成意向。未来,双方协商共建校企合作研究基地(实验室)等,以期发挥各自优势,产学研相结合,能更好地为我省婴幼儿照护工作贡献力量。

此次考察调研不仅加深了校企之间的相互了解和互动,深化校企合作,同时为教育学院学前教育系学生的就业实习创造更多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