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公开】教育学院2020年暑假重点工作

发布者:jyxyadmin发布时间:2020-07-15浏览次数:508

淮南师范学院教育学院2020暑假重点工作

 

2020年暑假,教育学院将围绕学校改革、发展、稳定大局,根据学校2020年工作要点,结合本单位的工作实际,重点开展以下工作:

1.落实好学校的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确保疫情防控工作不放松,不松懈。

2.开展深化“三个以案”专题警示教育的整改工作。

3.以教学系和专业为单位,组织全体教师根据新版人才培养方案,基于OBE理念修订教学大纲。

4.教育科学实验中心建设好智慧教室和钢琴室,力争8月定完成建设,九月份投入使用;对各个实训室的仪器设备进行保养。

5.开展教育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的学习、调研、论证和草案的编写。

6.组织开展人才培养质量达成度评价(课程目标达成度、毕业目标达成度、培养目标达成度)。

7.根据学校的安排,做好2020年的招生宣传工作。

8.开展社会服务,为亳州市经济开发区招考教师提供相关服务。

9.开展好第六届大学生“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的组织和指导工作。

10.做好2020届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和跟踪督查工作,确保所有毕业生党员的组织关系顺利转接。

11.做好2020届毕业生的就业指导工作和档案寄转及毕业生离校后的后续服务工作。

12.根据学校的安排组织学生开展好2020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及“三下乡”活动。

13.根据学校的安排,开展贫困生的走访工作,计划走访四到五人,三个贫困地区。

14.开展安全教育、安全检查、暑假值班工作,做好突发事件的应急预案,保障教育学院全体师生度过一个安全的假期。

 

                                  教育学院

                        二〇二〇年七月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