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公开】教育学院2019年度教职工年度考核和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评选结果公示

发布者:jyxyadmin发布时间:2020-05-26浏览次数:1213

根据《关于印发<淮南师范学院2018年度教职工年度考核和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评选暂行办法>的通知》(校人事〔201911号)和《关于2019年教职工年度考核、评优指标分配及工作日程安排的通知》(校人事〔202023号)的精神,教育学院教职工年度考核已完成教学考核、群众测评、领导小组测评、领导小组评议环节。教育学院年度考核及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评选推荐结果如下:

一、年度考核

1、年度考核优秀人员:

李艳玲  李志勇  黄胜梅  左春荣  张建兴  刘庆生(援疆支教)

2、年度考核合格人员:

贺尔兴  安晓斌  尹文娟  彭艳红          杜文玲  

刘艳琳  王亚东          丁同芳  张丽莉      

王向伟  徐立峰      谢小曼  廖小吉  季宁宁  董从勋  

李晓庆  卢长娥  汪顺祺              张爱群  

3、年度考核不定等级人员

    苗艳侠

二、优秀教师:

李艳玲

三、优秀教育工作者:

左春荣

四、人事考核系统填报说明

我院刘庆生老师2019年上半年作为为援疆支教指导教师参加援疆支教,根据《淮南师范学院援疆支教工作管理办法(试行)》(校办发〔20184号)的规定,刘庆生老师年度考核认定为优秀,不占学院指标。因人事考核系统设定我院“优秀”人数不超过5人,故在人事考核系统中刘庆生老师的考核等级只能填报为“合格”。

 如有异议,请于527日12:00前向教育学院2019年教职工年度考核工作领导小组反映。

                                                                 教育学院

                                    二〇二〇年五月二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