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召开党委会扩大会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

发布者:jyxyadmin发布时间:2020-05-02浏览次数:532

作者:贺尔兴 摄影:贺尔兴 审核:孙振 上传发布:贺尔兴



4月30日下午,教育学院学院在艺术楼115会议召开党委扩大会议(扩大至党支部书记、科室主任会议由教育学院学院党委书记孙振主持。

会上,孙振传达了4月29日学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带领参会人员学习了学习党建20项重点任务;对迎接省委巡视组到校巡视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和再部署,要求单位成员,党支部书记要确实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认真做好各项工作。

教育学院副院长廖军和就其中教学检查、毕业生论文答辩、毕业生毕业审查准备工作等做了通报。

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孙宏带领参会人员再次学习了《淮南师范学院“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实施方案》;学习了《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领学了《党章》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部分章节;通过陕西省委原书记赵正永、安徽省高院原院长张坚两起典型案例对参会人员进行警示教育。

参会的党员领导干部在会议结束前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