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召开分党委扩大会议研究布置近期工作

发布者:jyxyadmin发布时间:2020-04-26浏览次数:567

作者:贺尔兴 摄影:贺尔兴 审核:孙振  上传发布:贺尔兴



423上午,教育学院在艺术楼115会议室召开分党委扩大会议(扩大至党支部书记、科室负责人、系主任、实验室主任、辅导员),研究布置近期相关工作。会议由分党委书记孙振主持。

孙振带领与会人员进一步学习了《淮南师范学院2020年党政工作要点》;传达了学校421召开的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暨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的精神和相关要求;强调了近期的就业工作;研究布置了做好毕业班学生返校的准备工作;布置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发展对象培训班、党员发展、党建领航计划等相关工作。

分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廖军和通报了近期线上教学的情况,强调疫情没有结束、学期没有结束前,线上教学工作不能松懈;强调要认真学习《淮南师范学院2020年党政工作要点》,了解本年度要完成的工作,尤其是重点工作;布置了高层次人才引进、毕业论文指导和评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科研教研项目申报等工作。

分党委副书记孙宏新传了学校23日上午召开的毕业班学生返校专题工作会议精神,就学校关于毕业班学生返校工作的相关措施和要求做了详细的解读,要求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高度认真,严格按照学校相关要求将该项工作做细做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