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阻击战专题】教育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召开2020年春学期第一次视频会议

发布者:jyxyadmin发布时间:2020-03-20浏览次数:640

作者:刘莉莎  审核:孙宏新  上传发布:贺尔兴


        为了更好地在疫情期间开展团学工作,教育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于2020年3月16日19:30在钉钉上进行了第一次视频会议,主席团成员与各部门部长级参与了本次会议。教育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主席朱昀澎主持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项议程,由各部门分别汇报近期开展的活动。主要涉及到的活动有:新媒体工作室主办的微信投稿活动、办公室主办的第一届“中华小当家”比赛、女生部主办的教育学院第十二届女生节活动、社践部主办的教育学院雷锋月系列活动、心健部主办的第一届守护天使Mask创意设计大赛、科创部承办的第十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创业”挑战赛的校内选拔赛等。经过此次汇报,团总支、学生会各部门之间互相学习,吸取经验,为以后更好的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会议第二项议程由朱昀澎主席讲述了近期活动与比赛中存在的问题及建议:第一:由于最近举办的活动大多为线上形式,策划书中的打分标准不够具体,需要进行改进。第二:在活动的打分过程中,为了比赛的公平公正,评委的范围可以扩大,参考多方意见。第三,线上比赛存在参赛选手作品真实性的问题,在接下来的活动中可以涉及此方面的要求。第四,近期活动过于密集,部室之间需互相协商,将活动、比赛分散进行,以给予学生更多的参赛机会。

        通过此次会议,教育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总结了近期工作,不仅促进了下一步工作的有序开展,也对推动学院团学工作的健康发展将起到了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