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阻击战专题】教育学院:同“屏”共振,召开线上工作会议

发布者:jyxyadmin发布时间:2020-03-14浏览次数:710

作者:苗艳侠 审核:廖军和 上传发布:贺尔兴

  

    

疫情期间教学不断线,科研与管理不停工。为进一步扎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日常教学及科研工作,3月13日下午16:30教育学院展开钉钉视频会议,教育学院院长廖军和、党委副书记孙宏新、各系主任、全体副高及以上职称教师和教学科研办公室人员参会,会议由廖军和副院长主持。

本次视频会议以安排近期教学科研相关工作为主题。会上廖军和副院长向参会人员介绍近期学院各项工作的展开情况,强调落实近期科技处关于征集《2020年度省社科规划项目课题指南》选题的通知,号召相关教师积极上报选题;传达并解读人事处发布关于《淮南师范学院劳务费发放管理办法》、《淮南市人社局关于开展2020年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人员选拔推荐工作的通知》、《淮南师范学院教职工服务期管理规定(暂行)》等一系列文件;之后,实验室中心主任张建兴开展实验室平台使用的申报工作,相关教师本学期内教学计划使用到实验室的教师填写申请表进行备案;会议的最后由各教师自由交流关于线上教学的问题及心得,展现出抗疫期间教育学院教师对科研与教学工作在思想、意识、行为等方面的协同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