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阻击战专题】教育学院:团学青年坚守在教学第一线

发布者:jyxyadmin发布时间:2020-02-25浏览次数:758

作者:刘庆生  审核:廖军和 上传发布:贺尔兴

  

   

“疫情就是命令”!2020年初新冠肺炎的突发,虽然让许多人足不出户,但也让我们发现了一批又一批优异的团学青年代表们,她们用实际行动向我们展现着当代优秀青年学子的时代责任与担当!

教育学院2016级小学教育二班的马先苗、郑燕敏、范良慧敏,在疫情期间,深入贯彻国家“延期不延教、停课不停学”的倡议,依旧在淮南市第二十六中学小学部进行顶岗支教。她们运用诸如QQ、钉钉等平台,积极开展网络教学,为二十六中的教学工作做出了实际的贡献,受到了师生的广泛好评。她们说:“我们作为师范生,可能不能像许许多多医生那样去救治病人,但我们希望能够通过自身所掌握的能力,为国家的抗‘疫’做出自己的一点贡献。我们相信只要每个人都能够作出自己力所能及的事,这场疫情必将战胜”!

疫情面前没有旁观者,谁也不是局外人,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期。在这场特殊的战斗中,教育学院将继续贯彻学校立德、树人、博学、笃行的育人宗旨,深化学生教学技能的培养以及思想政治观念的教育,以实际行动为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