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阻击战专题】“停课不停学”系列报道:教育学院:切实落实疫情防控期间线上教学工作

发布者:jyxyadmin发布时间:2020-02-20浏览次数:594

 作者:安晓斌 审核:廖军和 上传发布: 贺尔兴

  

  

教育学院高度重视疫情防控期间做好普通高等学校在线教学组织与管理工作,切实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与学校“延期不延教、停课不停学”任务要求,多次教学工作视频会议商讨线上教学活动实施计划,实时调整教学计划,拟定了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线上授课工作实施方案,并动员老师克服困难积极申报线上教学。本学期我院共开设课程142门次,申报线上教学77门次,落实了国家、省厅和学校“将适合线上教学的课程调整到本学期前半学期开课”的要求。

经过周密安排,于217日正式通过以淮南师范学院网络教学平台为主,并结合中国大学MOOC、钉钉、腾讯课堂、QQ在线等平台,以直播、录课、语音、在线资料、作业等多种有效形式,多方位、多角度开展线上教学活动。目前,教育学院线上开设课程正在有序开展。

疫情防控期间,学院全体师生积极作为,主动提高政治站位、接受政治考验和党性检验,扎实推进疫情防控的各项具体工作。学院将进一步团结带领广大师生,以实际行动为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