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教学】 举办2017级学前专业舞蹈创编课程学习成果展示活动

发布者:jyxyadmin发布时间:2020-01-09浏览次数:1040

作者:何秀芬 胡梦雨  摄影:王宜俊 审核:廖军和 上传发布:贺尔兴



良好的艺术素养,既是大学生个体全面发展的需要,又是幼儿教师职业素质的基本要求。为温润学生艺术素养,给学生提供充分的艺术实践机会,教育学院于20191231日下午在教育学院舞蹈房举行2017级学前教育专业《少儿舞蹈创编》课程成果汇报暨结课考核活动。出席本次舞蹈课程成果展的评委有学前教育系主任曹丽老师、舞蹈创编课王建平老师以及其他专业老师。

本次课程成果展形式多样,异彩纷呈,成果展涵盖儿童民族舞、现代舞、儿童舞蹈音乐剧等形式。教学成果展在充满青春活力的《喜雨》中拉开序幕,让大家在俏皮可爱的舞姿中感受到了幼儿舞蹈创编的美。随后的节目更加精彩,有唯美可爱的《红山果》、活力四射的《现代舞串烧》,还有美轮美奂的音乐舞蹈剧《Animal 101》等等。2017级学前教育系学生经过一学期的舞蹈创编课程的学习,在成果展上充分表现出了他们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体现了扎实的舞蹈基本功,同时也展现了学前教育师范生的舞蹈表现力,学院为学前教育系学生在认识自我,展示自我方面创造了一个极佳的舞台,为学生即将面临的实习工作积累了舞蹈编排经验,同样本次的舞蹈成果展也充分体现出教育学院舞蹈艺术教育实践化的特色。

在此次成果展示活动的最后,曹丽老师对同学们的表现进行了简单的总结,既对17级学前教育系同学们的舞蹈创编及表演给予了肯定和鼓励,同时也提出了一些需要改进的地方。最后老师们以新年祝福为结尾,为本次成果展的举办划上了圆满的句号。相信学前教育舞蹈教学团队的教师们会带领同学们继续努力创新,把学前教育专业建设得更好,培养出更多高素质应用型幼教专业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