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举办第六届冬季娱乐健身大赛

发布者:jyxyadmin发布时间:2019-12-13浏览次数:585

作者:王子 摄影: 王莹、徐笑  审核:孙宏新 上传发布:贺尔兴 




为了增强同学们的健身意识,加强班级同学的了解与合作,增加同学之间的友谊,教育学院于1211日下午2在学校操场举办冬季娱乐健身大赛。参与此次比赛的有教育学院171819级部分学生。

本次比赛共有20个班级参赛,以班级为单位开展,比赛共有“八人九足”、“送鸡毛信”、“趣味接力赛”、“撕名牌”等项目。赛前,各班同学齐心协力,精心设计了队名和口号,同学们情绪高涨。比赛过程中,选手们既发挥了个人的能力,又注重团队合作,与队友互帮互助,共同完成了比赛。

本次冬季娱乐健身大赛的开展,极大的调动了学生们参与体育活动的积极性,增强了同学之间的合作意识。让学生在游戏中认识到团结的重要性,将会对以后的班级活动产生重要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