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举办“榜样示范工程”报告会

发布者:jyxyadmin发布时间:2019-11-25浏览次数:589

作者:查思雨   摄影:查思雨  审核:孙宏新 上传发布:贺尔兴



为了增强榜样示范的作用,引领学子积极追梦,从而全面提升大学生综合素质。教育学院于1122在泉山校区教学楼A-201召开榜样示范工程报告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学生会主席朱昀澎,副主席夏伟安,副主席刘新静及部分19级学生。会议由科创部齐伟成主持。

本次报告会邀请了三位教育学院优秀的学生代表:17级学前教育二班的黄雪晴、17级小学教育一班的秦睿、18级小学教育三班的赛克拉。他们分别从学生干部工作经历,学习方法和活动比赛经验等方面向大家做了报告。本次榜样示范报告会也是教育学院业余团校课程的重要组成部分。榜样示范报告会让在校的优秀大学生讲述自己的追梦历程,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和奋斗历程示范。引领身边的同学树立奋斗的目标,找到前进的动力。

通过这次榜样示范报告会,对同学们进行了多方面的正确引导,增强了榜样示范的作用。有助于同学们生动、活泼、健康、主动、全面发展,让同学们知道了学习的榜样就在身边,有利于形成了自尊自爱自主自强的良好学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