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举办金博智慧注意力训练中心招聘宣讲会

发布者:jyxyadmin发布时间:2019-11-18浏览次数:894

作者:黄卓然    摄影:邵美艳    审核:孙振   上传发布:贺尔兴



为了给教育学院毕业生搭建就业平台,教育学院于1115日下午13:40在艺术楼201举办了北京金博智慧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校园招聘宣讲会。部分心理学专业、小教专业和学前专业的毕业生参加了招聘会。

金博智慧训练中心华东区负责人韩雪萍老师首先介绍了金博智慧注意力训练中心的基本情况,并带着同学们一起了解了该中心所负责的国内几项大型活动,同时还介绍了金博智慧注意力训练中心正在使用的脑电生物反馈技术在训练儿童注意力方面的应用成效。紧接着,韩老师针对注意力训练做了深一步解答,让同学们对注意力训练有了更深的认识。韩老师希望公司招募的人才都是可以做到心中有爱、踏实敬业、自主学习、全力以赴。

最后,韩老师对金博智慧注意力训练中心华东区的人才招聘岗位要求做了介绍,并于下午14:30对有就职意愿的同学一一进行面试。通过此次招聘宣讲会,心理学毕业生对将要面对的求职环境和企业要求有了更深刻的理解,有利于他们针对不同就业要求进行准备,明确就业方向,找到一份令自己满意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