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举行第十四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者:jyxyadmin发布时间:2019-11-18浏览次数:494

作者:李程艺 摄影:李程艺  审核:孙振 上传发布:贺尔兴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紧密联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加强大学生入党后续教育。教育学院于1115日在艺术楼407举行了淮南师范学院党委党校第八分校(教育学院分校)第十四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开班仪式。教育学院分党委书记孙振、党政办公室主任贺尔兴出席了本次开班仪式,第十四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全体学员参与了本次开班仪式。仪式由贺尔兴主持。

首先,贺尔兴宣读中共淮南师范学院党委党校办公室印发的《关于举办第十四期预备党员培训班的通知》全体学员解读该文件的精神,详细说明了淮南师范学院党委党校第八分校(教育学院分校)的组织情况、本次培训班的培训计划和具体的教学内容安排,并希望全体学员能够认真学习,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正式党员。

随后,孙振进行了动员讲话。他结合庆祝、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召开、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以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等相关活动,阐述了预备党员接受培训的重要意义;强调培训纪律和相关要求;希望参训的学员端正学习态度、认真听课、积极思考、主动参与讨论,通过培训切实提高自身的党性修养、理论素养及思想认识水平。

开班典礼后,孙振为全体学员讲授了第一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