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应用心理学系举行第二届学生助理实验员聘任仪式

发布者:jyxyadmin发布时间:2019-11-15浏览次数:1038

作者:曾吕 摄影:高慧杰  审核:廖军和  上传发布:贺尔兴



1113下午14:00,教育学院应用心理学系在教育学院206室举行第二届学生助理实验员聘任仪式。应用心理学系主任李志勇、教育科学实验中心主任张建兴,指导教师李艳玲,以及受聘的8名应用心理学专业的同学参加了聘任仪式。

聘任仪式上,李志勇主任首先总结了第一届学生助理实验员的工作经验并提出未来助理实验员工作发展的方向和路径;随后,张建兴主任详细讲解了实验室使用与管理中的注意事项;最后指导教师李艳玲副教授具体介绍了助理实验员的职责权限和工作内容,并为受聘学生颁发聘书。

学生助理实验员聘任是应用心理学系实践教学的一次探索与创新,顺应了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对学生的素质要求,有利于提升应用心理学专业学生的实践能力,也为高效利用实验室,充分利用实验室资源为师生服务创造了更好的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