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组织教工党员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参观“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

发布者:jyxyadmin发布时间:2019-11-14浏览次数:442

作者:贺尔兴 摄影:安晓斌 审核:孙振 上传发布:贺尔兴



1113下午,教育学院召开全体教工党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集中参观“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会议由分党委书记孙振主持。

会议通过观看中央电视台视频播报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全文的形式,认真全面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会议强调,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把握精神实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觉得部署上来,切实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全会提出的重大任务上来。会议要求党员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深刻认识学习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重要性,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融入到工作、学习和生活中;要把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与完成教育学院年度目标任务结合起来,高质量完成全年各项工作。

为了贯彻落实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组织党员干部参观“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的通知》的精神和要求,教工党员还集体观看了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网上展览馆展示了从建国初期到21世纪的今天,新中国所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展现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取得的举世瞩目,反映了中国人民70年来波澜壮阔的创业史和奋斗史。通过观看,教工党员们再一次回顾和感受了新中国走过的光辉历程。在场党员纷纷表示,会牢记新中国的发展历程,努力做好本职工作,真正做到守初心、担使命,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会议要求各支部要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通过“三会一课”等多种形式,深入开展学习活动,边学边思考,融会贯通,真信笃行,为做好下一步工作打好更强大的思想基础。要求各学生党支部结合自身实际,组织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观“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深入开展爱国主义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