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易班工作分站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次易班委员工作例会

发布者:jyxyadmin发布时间:2019-11-13浏览次数:623

作者:高立荣   摄影:李佳蕊  审核:孙宏新  上传发布:贺尔兴



为推动教育学院易班工作的顺利开展,提高班级参与分站工作的积极性。教育学院易班工作分站于20191112日晚1800在泉艺-104召开了2019-2020学年第一次易班委员工作例会。教育学院易班工作分站指导老师刘庆生出席了本次例会,教育学院2017-2019级全体易班委员参与了本次例会。会议由教育学院易班工作分站站长李佳蕊主持。

首先,刘庆生针对近两个月各班级EPGA值在全校排名做出详细分析,并指出各易班委员因工作重心有所偏移,导致了EPGA值有所落后。同时结合实际情况提出相应的解决方法 ——“包保责任制”:由分站成员牵头带动其他易班委员通过互相帮助、互相督促等包保的方式,共同提高学院班级的EPGA值。

随后,教育学院易班工作分站站长李佳蕊对如何提升各班级EPGA值做了具体的演示,在说明了各易班委员工作的相关细节的同时,为各易班委员的工作开展明确了目标。

本次会议成功的召开,不仅传达了学校对于易班的重视程度,也为学院分站、易班委员的工作指明了方向。在充分调动了各易班委员的积极性的同时,为接下来分站工作的实施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