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党委党校第八分校(教育学院分校)第3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发布者:jyxyadmin发布时间:2019-11-06浏览次数:576

作者:杨梦婷  摄影:许可  审核:孙振  上传:贺尔兴 



根据学校党委党校的部署安排,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训工作,深化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纲领和基本经验教育,进一步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党的基础理论素养,淮南师范学院党委党校第八分校(教育学院分校)于11418:30在艺术楼407教室举行第三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教育学院分党委书记孙振、分党委副书记孙宏新、党政办公室主任贺尔兴出席本次开班典礼。开班仪式由贺尔兴主持。教育学院第三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成员参加开班仪式。本期培训班共有学员45名,将开展为期13天的培训,安排了理论课和特色实践活动共44课时的培训学时。

开班仪式上,孙宏新宣读中共淮南师范学院党委党校办公室印发的《关于举办第三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通知》,为学员解读该文件的精神;贺尔兴介绍了党委党校第八分校(教育学院分校)的筹备情况、培训计划和具体的教学安排;学员代表王丹丹发言,对党组织的培养和给予的学习机会予以感谢,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会以一名党员的标准规范自己,不忘初心,争取早日成为党组织中的一员。同时代表所有学员表态:以积极严肃的态度对待本次培训;认真听好每一节课;积极参加今后的活动,并在活动中起带头作用。

 孙振进行了动员讲话。他结合庆祝建国七十后年、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等党和国家的重大活动,提出有志青年积极加入党组织中来是政治上的积极追求,同时也是思想上成熟的表现;强调入党积极分子接受培训的重要意义。最后对学员们提出了四点要求:端正态度,坚定信念;组织上、思想上、行动上都要入党,把党章学习放在第一位;在加强理论知识学习的同时加强实践锻炼,实现理论与实践的统一;践行党的宗旨。预祝每位学员顺利完成培训班的学业,通过党课的学习为早日加入党组织创造条件。

 开班仪式后,孙振为学员们讲授了本期培训班的第一课:《中国共产党的指导思想》。